close
這是
第一個年



我們相處每刻
你說的話
你傳的簡訊

你應該都不太記得了


第一次見面開始
我就習慣把發票留起來

剛開始的前幾個月
發票總是厚厚的
時間越長
越來越少 那些去過的地方



從剛開始的
每天兩通電話不知道幾百封簡訊
逐漸的變成只剩一通電話


來電鈴聲的轉變
代表我們之間的變化


從 蔡依林-即時生效
到 黃齡-特別
再來 不愛牌理出牌
到現在 陳奕迅-淘汰





我想要一直當你的小情人
一直崇拜你
一直覺得你很帥
一直覺得你很懂我
一直從你身上學到一些看法




我們在往回走

走向
也許我們都覺得比較好的那個角色
'朋友'



每次見你
都覺得沒有變
全都是我想太多了



但事實上 我幾乎不懂你




不敢問你
你愛我嗎
也不敢問
你想我嗎



怕你說的和想的不一樣
然後事實上我都知道




沉默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電話裡頭的噓寒問暖
然後結束


我有時候會想
大家每天都跟情人見面
都一定會有話題聊嘛

都知道對方最近在忙什麼的時候
到底還能聊什麼


我還是從這胡同裡
走出來了


至少你還有記得我
就足夠了




去年的今天
我們說好了規則
就決定開始了


過了一年
親愛的
規則如果有變
要說



親愛的
謝謝你
這一年的陪伴

甜蜜
貼心
細心
感動

這都是你給我的一切

明明不愛看電影
卻陪我看了兩部


來高雄陪我住

大熱天的卻幫我找電熱器
陪我買家具

然後又來高雄給我驚喜

一起去烏來泡溫泉

一起去逛夜市

陪我買套裝

帶我認識你的朋友

談工作時還把我帶在身邊

帶我去吃我想吃的
還讓我挑選要吃哪道菜

你會記得牽我的手

也會記得我的習慣

總是答應我一些阿里阿紮的要求

還曾想偷渡我進家裡


好多好多說不完


一年見不到一個月的次數
回憶卻這麼多














謝謝你
這一年不離不棄的陪我走在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