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一起多久
我總記得回台灣後你傳給我的第一封簡訊


在一起久了
聚少離多


再鮮美的愛情
也會失去新鮮感


我不能要求什麼
愛情本來就不會一直都在熱戀


我常會害怕
哪天 你就不見 消失了




分手的情侶
都會打給對方 請求心軟

我呢....




果子在漂亮也會從內部開始腐壞
不管灑在多的農藥打多亮的蠟
時間久了 也敵不過時間的摧殘





忘了從哪次回來以後
漸漸的也看開了



樂趣是自己要找出來的


我會越來越好滿足的






親愛的你
最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