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
那天是誰跟我說
這樣你以後男友條件要越找越高



恩....


沒遇到你以前
早就想過這問題了


身邊朋友都對我的好
每每我都會說 你們這樣以後會害到我男人
他要對我不夠好 沒像你們這樣 我就不要他


老給我灌輸錯誤的觀念
如果他們都能這樣對我了
男友這身份為什麼不能這樣對我


久而久之
知道身分地位並不能代表什麼
腦子裡面有沒有東西
才是最重要的




好險
遇到了你




遇到了一個
自以為長的很正派
事實上超可愛的你

遇到了一個
腦袋有裝東西
又沒失去赤子之心的你


遇到一個
個性超溫和
卻每每被我逼到極至的你





謝謝你讓我那麼幸福








我想
跟你分開後
才是真的會害我交不到男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