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VOCE雜誌讓我有機會參加SKII 新品「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發表活動




 在現場的同時也有VOCE雜誌裡面我很喜歡的奧麗薇主編(我是她的小粉絲壓 >/////<)


 
話不多說我們立馬看今天的主角


 看到沒~女王的氣勢!!!!!!

今天的主角~

SK-II第一瓶抗老精華液-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主要成分肌源再生複方ES中就含有SK-II經典成分Pitera與朝鮮薊萃取物,這些成分主要能提供優異的抗氧化力,讓肌膚能夠擁有年輕健康的肌底回彈力,肌膚看來自然會具有澎潤年輕的效果。(都是採用滴管式, 非常方便取用與控制使用量!但這款的使用量每次只要一滴管即可使用全臉!)



 


現場有請美麗的講師跟我們細說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研發過程。(別問講師幾歲完全是看不出年齡的!!)

這一次SK-II更特別委託皮膚科醫師邱品齊針對進行臨床實驗,證實使用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受測者持續使用六週後,回彈力、緊緻度、粗糙、膚色不均等部分,改善程度均達六成以上

 


現場有儀器,可測試目前皮膚狀況,果然機器不會留情的我最在意的就是白皙度, SK-II的櫃姐也會細細解說皮膚狀況以及了解目前我們所在使用的保養品是否缺少什麼能夠讓我們去加強!這一次真的學到很多!!雖然平均年齡是21,但女人壓~誰會嫌自己年紀小~!! 




一起開始使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吧!!等我使用完這一瓶會再去櫃上測試數據的

到時候再PO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